竞技风暴

杜威再入凯尔特人大名单 苏超联赛上场之日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7:51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杜威在苏超联赛中再度进入凯尔特人队18人名单,上场之日越来越近。

  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客场1比1战平“黑马”因弗内斯队,错失扩大领
先优势的大好机会。昨役凯尔特人锋线由哈特森和小将马罗尼搭档,后卫线上的两名中后卫依然是麦克马纳斯和巴尔德。然而,因弗内斯队前锋达尔格在比赛开始仅1分钟时,就利用凯尔特人队后防线的疏忽冷射率先破门。

  丢球后凯尔特人队全线压上寻找反击的机会,第22分钟时凯队终于抓住得分良机,当时麦克格迪左路传中,中路的哈特森胸部停球后左脚大力射门将比分扳成1比1。上半场比赛中,麦克马纳斯在禁区内拉人,结果凯尔特人队被吹了一个点球,幸亏门将博卢克神勇扑救化险为夷。

  易地再战,凯尔特人队不断压上进攻,哈特森的禁区内扫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马罗尼的一次近距离射门也稍微偏出。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让三名球员开始热身,杜威便是其中之一。由于巴尔德参加非洲国家杯的日期日益临近,杜威的苏超处子秀随时可能上演。目前,凯尔特人队在苏超联赛中19场比赛积45分,暂居积分榜第一,领先哈茨队4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