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选拔刘佰侣速胜强敌 四战全胜入选成都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第19届晚报杯围棋锦标赛本报合力达队选拔赛17强战昨晚在成都棋园战罢第四轮,在胜者组惟一的一盘对局中,刘佰侣速胜龙霖,从而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名列榜首。这样,他将休战两轮处在坐二望一的有利位置,这也是他第一次夺得代表本报合力达队参加明年晚报杯赛的资格。

  根据双败淘汰的规则,胜者组四连胜的棋手即可提前晋级,并可以逸待劳,与负者
组第一名争夺本次比赛冠军。因此,昨晚胜者组的决战引人关注,前来观战的棋友几乎全都将目光投向了龙霖和刘佰侣的这场激战。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赛前一度被看好的晚报杯元老级棋手龙霖发挥失常,不到一个半小时即告负,引得一片哗然。赛后,这位老将不住摇头叹气:“这段时间状态极差,与预赛中输掉的那盘一样,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他表示,明天的负者组比赛无疑将是背水一战,胜败在此一搏。

  相比之下,刘佰侣也没想到自己赢得如此轻松。这位多年来一直在合力达选拔赛冲杀的棋手,此番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淘汰了陈亚曦、张选和刘俊文,多年的努力最终修成正果。据了解,作为成都的一名业余围棋高手,他目前正在北京郑弘道场当教练,此次专门回蓉角逐合力达选拔赛。

  在昨晚进行的负者组比赛中,毛吟龙胜陈亚曦,王勇胜徐幼常,刘俊文胜蔡恒。今晚将进行负者组的两盘对局,由龙霖VS毛吟龙、王勇VS刘俊文,比赛晚7时开战,欢迎广大棋友前往现场观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