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姑娘不报到小马守"空房" 半数人员制度训练因故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7:29 新京报

  女足广州集训半数以上人员缺席 训练因故取消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下午,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在广州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冬训。但原本拟定的首日训练计划,却因为人员的严重缺席而取消。名单中的34名球员仅来了十几人,见此情景,教练组不得不宣布取消训练。而南北明星对抗赛也因此而延期。

  虽然足协规定4名国青队的队员可暂时不报到,但是昨天却仍然有大批球员都没能来到广州。在报到规定时间,只来了两名球员,直到2点40,孙雯才和另外七名队员姗姗来迟。作为“冷门”被召入国家队的大姐孙雯,重新回到熟悉的国家队显得格外激动。“我希望这次回到国家队后能够以一个老队员的身份帮助教练们多做点工作,毕竟我已经离开这个集体两年,在外面漂泊有了一些经历后,感觉跟过去完全两样。”

  由于队员的严重缺席,主教练马良行昨天甚至都未露面,一个人闷在房间里。下午5点,刚刚调到女足工作的杨一民出现在酒店,并于晚上8点与队员教练们召开了工作会议,鼓励队员要以良好的风貌迎战四国邀请赛。

  据了解,除了个别伤病球员,其他人都将在今天训练前悉数赶往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