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秃最靓肥罗太懒 国安队员现场看球点评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7:23 新京报

  本报马德里专电(特派记者张磊)马德里时间12月18日21点,皇马主场迎战奥萨苏纳。伯纳乌球场同以往一样熙熙攘攘,有一群来自东方的客人从15号门走进球场,他们就是北京国安队的全体队员。

  1比1的结果不仅难让皇马球迷满意,同样也让国安队员们有些失望,因为国安同皇马已是“一家人”了。漂亮的伯纳乌球场、耀眼的皇马巨星以及疯狂的球迷让国安队员们像
球迷一样感慨:“看人家这球场,感觉太好了。”

  18日20点整,北京国安队一行32人准时从酒店出发。车刚启动,大家就纷纷议论。走了一会儿,由于马路上的车太多,有人边看表边说:“这么堵车啊,别晚了。”大客车大约在20点40分驶到伯纳乌球场旁边。

  路姜和张帅分别在球场前留影,表情兴奋,照完了还拿过照相机边看边说:“照上了吗?”得到确切答案后,笑着说:“这张不错。”进入球场前,杜文辉被北京电视台的记者拉住要谈谈感受,“在这里看球感觉挺兴奋的,这球场,还有这么多球迷,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在这里踢球。”杜文辉说。就在他接受采访时,旁边还不时有

皇马球迷走到摄像机前做鬼脸,一副自得其乐的样子。

  从球员们赛后的言谈看,队员们最推崇的还是皇马的中场核心齐达内。高雷雷说:“齐达内的球太好了,就是上得太晚了。”路姜边喝水边说:“罗纳尔多太懒了,奥萨苏纳进第一个球的时候他还在前场压腿呢?”他接着说:“奥萨苏纳球风太硬了,皇马的进攻根本就没有效果,罗比尼奥发挥得也不是很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