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教父卡洛斯难忘乡情 陪陕西球迷共度春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5: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在陕西球迷心目当中,巴西人卡洛斯绝对是一个神。这位在陕西几进几出的巴西老头在今年春节期间有望来陕和陕西球迷共度春节。

  昨天,记者从西安市球迷协会了解到,西安球迷协会闻悉卡洛斯执教上海中邦之后,感到非常欣喜,并在卡洛斯抵达上海的第一时间向其送去了由衷的问候。西安市球迷协会会长吴继智昨天告诉记者,前天,他向卡洛斯打去了问候电话,并邀请卡洛斯在元旦或春节
期间赴陕,卡洛斯在接到这一邀请之后,对于陕西球迷这一问候和邀请表示感谢,但由于他目前效力的上海中邦在元旦期间没有假期,因此,卡洛斯表示他不能在元旦期间和来陕和陕西球迷共度佳节,不过,他表示,今年春节俱乐部给全队放了几天假期,他会在春节期间来陕和陕西球迷见面。

  卡洛斯2000年来陕执教,在当年带领国力一举打进了全国足球顶级联赛——甲A联赛,又在次年带领国力队创造了联赛第九的好成绩,2001年联赛结束之后,卡洛斯由于一些其他的原因离开了国力。2003年,卡洛斯应国力俱乐部的邀请再次赴陕,不过结局并不理想。2004年卡洛斯带领安馨园队在中甲联赛中没能保级成功,但他在陕西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并没有下降。此次陕西球迷邀请卡洛斯来陕,卡洛斯感到非常欣慰,他期待有朝一日继续为陕西足球尽自己的力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