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开始本年度最后一练 “魔带”现身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5: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天下午,国足在香河基地进行了朱家军在2005年度最后一练,在下午的训练中,当年曾经在米卢时期的国家队出现过的神奇“魔带”再次出现在了朱广沪的训练课中。

  半小时准备活动后,朱广沪让管理员拿出了几卷长达二十几米长的弹力带,然后让后防线与中场球员分别各持一条长带组织进攻与防守。在训练现场,一根长长的弹力带将五
个后卫连接在一起,在他们前面的五名中场球员也同样手拿弹力带站成一字长蛇阵。而在两层长长的弹力带之前,朱广沪亲自带领三名球员发动进攻。由于有了弹力带的牵制,队员们不可能随心所欲的跑出各位的区域。

  朱广沪在训练后表示,这种训练手段能够让队员们通过弹力带的控制,感受彼此之间的位置。(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