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效率低防守差远逊巴萨 现代队员反给皇马挑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主场战平奥萨苏纳,现代队到伯纳乌看球没有给皇马带来任何好运气。虽然自身实力一般,但现代球员给皇马挑起毛病来,也是毫不含糊。

  俗话说,旁观者清。虽然现代队在球场上比不过皇马,但看完一场皇马的西甲比赛,队员们也是有很多话要讲。高雷雷说,“罗比尼奥虽然花哨,但不够实用,踢球好看但效率太低,所以皇马在中场真正依仗的还是齐达内。”队长陶伟说,“皇马的球星太多了,但
是感觉总是不能形成一个整体,另外就是他们的防守能力太差了,前锋状态好还行,要是不进球或者进球少,皇马就很难赢球了。”而路姜则把皇马和西甲的另一支豪门巴塞罗那进行了对比,“总的来看,皇马跟巴萨相比,还是有差距,尤其是在防守方面,现在两个队的积分正是反映了防守上的差距。”

  虽然给

皇马挑了不少毛病,但现代队的球员对伯纳乌球场还是大加赞赏,杜文辉说,“这个体育场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而且9万个座位都能坐满,确实让我感到震惊。”由于没能为远道而来的现代队上演一场胜利,皇马总经理布特拉格诺也有些歉意,他表示,本周三皇马一定会赢球。

  萨基:诊断报告热身赛后作出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国际足坛的著名教头萨基和皇马总经理布特拉格诺约见了沈祥福,萨基承诺,在两场热身赛之后,现代队的技术报告就将出炉。

  昨天中午,萨基和布特拉格诺一道,与沈祥福和国安俱乐部的副总经理武又文进行了商谈,萨基和布特拉格诺表示,“只有通过比赛才能看出现代队问题和缺陷,只要热身赛一结束,国安马上就能得到相应的报告。”

  这些天,每次现代队进行技战术的训练,场边都会有皇马委派的专家观摩,“队员们都想有一个好的表现,我也会尽可能给他们机会,让更多的人可以在热身赛中出场。”沈祥福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