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强调职业道德:希望队员像记者这样敬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1: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香河专讯(特派记者郭梁)“如果我们所有队员都能像你们记者这样敬业的话,我想我们足球进步是早晚的事。”昨天下午,看着在风中等候两个小时的记者们,朱广沪不禁由衷地感叹。

  国足在香河的训练条件确实太差了,场地是基地内惟一的一块人工草坪,而这里0℃以下的气温,更是给国足的训练设置了最大的障碍。昨天下午的训练,国足教练组让球员
们个个练得大汗淋漓,走下场边休息的时候,队员们的头上冒着热气。可站在场边观看的记者们却被冻得直打哆嗦。当然,挨冻的还有朱广沪和几名助理教练。

  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训练,到底有什么目的,能收到什么样的效果?朱广沪向记者解释说:“天气对于队员是一种考验,这次去西班牙我们共有三场比赛,其中两个地方是比较寒冷的,所以在这种场地和天气下训练对我们是非常有好处的。”接着,朱广沪由衷地向记者们发出感慨:“我觉得记者的精神更可嘉,我们在场上冻得都有点冷,你们在场下也更不容易。如果我们所有队员都能接受你们记者这种职业道德精神的话,我想我们足球进步是早晚的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