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志彪落选国际级裁判 徐航陶然成顺利增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0:50 东方体育日报

  2006年度国际级足球裁判和国际级助理裁判名单已经确定,中国足协在日前已经上报国际足联,广东的何志彪和李志中最终落选。

  10名国际级裁判是:孙葆杰(北京)、黄俊杰(上海)、周伟新(广州)、杨志强(成都)、谭海(北体大)、张雷(沈阳)、李玉红(天津)、万大雪(河北)。广东的何志彪落选,增补的两名国际级裁判是北京徐航和上海陶然成。

  10名国际级助理裁判是:刘铁军(北京)、郑伟翔(广州)、周德铨(江苏)、于铎(大连)、李东楠(云南)、苏继革(北京)、刘庆伟(湖南)、韩伟(西安)。广州的李志中落选,但保留了他5人制国际级足球裁判的身份。

  女子足球国际级裁判有:邓红霞、李红、张冬青和牛慧君。国际级助理裁判为付玉珏、刘红娟、陆丽娟和张玲玲。

  作者:本报驻京记者秦云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