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父亲丁文钧不感到意外:比分和我预测的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0:4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喆

  “小子行啊,真棒呀!”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当丁俊晖在英国约克郡捧起全英斯诺克锦标赛奖杯,一夜未眠的丁俊晖父亲丁文钧拿起手机给儿子发了这样一条短信。

  整整一个晚上,丁文钧夫妇一直和在广东的朋友保持联系,每隔半小时,丁文钧便
要询问一下丁俊晖的比分情况。当最终传来儿子夺冠的消息,丁文钧却感言自己并不感到意外。“儿子夺冠,一点儿也不意外。一路下来,他对对手都有了深刻的了解,有绝对心理优势去战胜任何一名对手。我赛前预测比分会是10比6,没想到结果真的就是10比6。”

  丁文钧认为丁俊晖本次英国夺冠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次夺冠说明他靠的就是实力。小晖为什么会赢?基于他扎实的基本功,多局数的比赛占优势,靠实力赢球的几率比较大。再一个,小晖的排名比较靠后,比赛中的认真程度要高于对手。虽和世界顶级球手相比,技术还有差距,但加上体力和精力等综合因素,最终战胜了对手。”

  在丁俊晖进入本次比赛决赛时,曾传出丁文钧不希望他夺冠的消息,丁文钧表示,那是媒体误解了他说的话,“我当然希望他夺冠,毕竟他出去代表的是中国。我的意思是希望他不要骄傲,因为我给他定的目标是世界锦标赛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