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主场猎狮不成反被咬 枪手倒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英超第17轮的焦点大战今晨上演,蓝狮切尔西2比0客场咬死枪手阿森纳,不但终结了英超成立以来在海布利球场未尝一胜的历史,还基本断绝了阿森纳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

  此战令阿森纳人极度郁闷。他们虽是主场作战,却被切尔西从一开始就压着打,气势上输给了对方,最后还被老对头打破了他们联赛主场连续13战不败的金身,10年来首尝三
连败的苦涩滋味。阿森纳本来应该成为领先甚至获胜的一方,但糟糕的运气和裁判的判罚令他们无法翻身。不过,切尔西此战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确实比阿森纳高出一筹。

  上半场第20分钟成为了一道坎。亨利接应赫莱布的传球后轻松摆脱费雷拉的防守,突入禁区后果断射门,皮球却打在立柱上弹了出来。没过多久,阿森纳再次发动左路攻势,永贝里将球传给范佩西时,亨利正处于明显越位的位置,但他没有参与进攻。范佩西得球后突入禁区低射破网,可是裁判认为亨利有干扰对方门将注意力之嫌,判定此球无效,顿时让兴高采烈的枪手们恼羞成怒。

  

  进球不算,范佩西喊冤本报专稿

  这边两个该进的球没进,那边就赶紧进球。切尔西在第39分钟打开胜利之门。鲁本左路突破,由于阿森纳的中路守将包了越位的位置,他可以畅通无阻地杀向禁区。鲁本还特地扭头瞄了一下边裁,确定没有看到越位的旗号后更是快马加鞭,单骑直插禁区腹地后推射远角。皮球又击中了门柱,但这次却是弹进了网窝。下半场73分钟,阿森纳自掘坟墓,劳伦的停球失误给了乔·科尔射门的机会,皮球居然再次中柱后入网。

  这场伦敦德比战充满火药味。郁闷的阿森纳难以忍受老对头在自家的地头上耀武扬威,切尔西则觉得阿森纳总在暗地里下绊子犯规,双方不时产生冲撞。在欧联上因犯规出了名的埃辛这次又因肘击劳伦而吃牌,但赛后蓝狮主帅穆里尼奥却认为这是阿森纳故意要招惹埃辛,还指控对方后卫桑德罗斯在上半场的犯规应该受到红牌处罚。兰帕德在下半场被弗拉米尼一肘打得头破血流,不得不暂时离场疗伤,最后头缠绷带继续出战。兰帕德血染疆场的一幕成了媒体报道这场伦敦德比的标题照片。而关系恶劣的两队主帅在赛后也没有握手。赛前,温格曾透露愿意与穆里尼奥修好,但老穆赛后匆匆离去,只扔给温格一个背影。

  (Raul/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