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根宝童子军强势出击 "中国曼联"将征战乙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03 新民晚报

  

徐根宝童子军强势出击"中国曼联"将征战乙级联赛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在得到了“东亚集团”的支持后,徐根宝打造的“中国曼联”将强势出击,征战明年的乙级联赛。昨天记者了解到,相关新闻发布会将于下周召开,根宝基地十六七岁的“童子军”,已经投入到乙级联赛的备战中。

  作为沪上足坛的名教练,徐根宝已在崇明蛰伏近4年。而根宝基地一批小将,也迅速成长为同龄球员中的佼佼者。目前在17岁以下国青队中,有14名出自“根宝系”。随着球员年龄的增长,再像以前一样“圈养”,显然已不是办法。于是,大约在一年前,根宝便准备寻找一个平台,让“根宝队”尽快亮相职业足坛。

  此前,徐根宝曾与阳光集团、中邦集团洽谈,商讨合作事宜,但最终没能达成协议。这时,上海东亚集团及时出手,资助徐根宝组队征战

乙级联赛,双方迅速形成合作意向。据了解,根宝已经表态,他希望“东亚队”两年内打入中甲,5年内冲入中超。

  对徐根宝来说,还有一件喜事等着他。明天上午,徐根宝将与上海一药堂签订广告合约,出任其“六味地黄丸”的代言人。

  根宝率“中国

曼联”将出征乙级联赛记者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