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极拳健康大会名家辅导反响热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32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2月19日电(记者王英诚)正在此间举行的“中华龙”第二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上,由十多位太极拳名家所作的辅导受到国内外太极拳爱好者的欢迎。

  本届太极拳健康大会名家荟萃,杨、陈、孙、吴、武等主要流派的太极拳传人、掌门人均应邀前来参加。可以说,这些名家基本上代表了当今我国太极拳界的最高水平。

  19日早晨6点多,陈式太极拳第11代传人陈正雷在海口市万绿园作现场辅导,数百名来自海南省的太极拳爱好者早早地就把辅导点围了个水泄不通。除了当地的爱好者,还有许多来自瑞士、日本、加拿大等国家或地区的太极拳爱好者前来向大师取经。

  陈正雷说:“从这些爱好者的掌声和眼神中,我看到了大家对太极拳的喜爱之情。作为陈式太极拳的传人,我有责任宣传和推广太极拳,让更多的人了解、掌握太极拳的真谛。”

  虽然名家辅导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但对于太极拳爱好者来说机会难得。据一些

太极拳爱好者介绍,他们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迎接这次太极拳名家辅导课,他们把平日习练中遇到的问题带到这里,希望通过请教大师达到提高自己水平的目的。(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