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因伤缺阵麦迪压哨绝杀 火箭76-74险胜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做客洛杉矶,以76-74险胜湖人,从而以5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6个连续的客场之旅。

  由于姚明大脚趾发炎,小巨人缺席了本场比赛,回到休斯敦休养。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排出了霍华德、鲍文、穆托姆博、麦蒂和韦斯利的五人先发阵容,而科比则出现在湖人的名单中。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的状态都不是特别好,投篮命中率不高。麦迪在第一节竟
然4投全失,不过湖人的命中率也出奇的低,火箭以12-14落后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初期,火箭和湖人比分处于交替上升阶段,但在麦迪连续下分之后,湖人打出了9-0的攻击波,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位数。随后比赛两队交替连续得分,上半时结束,湖人42-31领先11分,火箭的命中率仅28.2%,情况岌岌可危。

  双方易地再战,湖人仍然保持着领先优势。但火箭似乎突然找到了感觉,在威斯利的带领下,火箭连续得到了15分。火箭士气大振,一举扭转了场上颓势,第三节结束,

火箭65-57领先8分。第四节一开始,火箭打出4-0,不过湖人随即以一个9-0还以颜色。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布朗从麦迪手里抢断成功扣篮得分,两队打成74平,眼看就要进入加时赛。但在关键时刻麦迪体现出了他的英雄本色,在比赛还有0.3秒的时候成功上篮得分,火箭76-74最终惊险地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

火箭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麦蒂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韦斯利18分,赫德16分,霍华德10分;湖人队的科比则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