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卡青年队夺取南美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3:1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9日电(记者沈安)在19日凌晨结束的南美杯决赛中,阿根廷博卡青年队以5:4战胜墨西哥美洲豹队,夺得南美杯冠军。

  刚刚在14日夺取春季联赛冠军的博卡青年队,18日晚主场迎战客队墨西哥美洲豹队,可说乘胜前进,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比赛一开始,博卡队的小伙子们就显示出志在必得的气势,攻势不断。而客队则显得相当拘谨,以守为攻,与主队相比,攻势不多,但稳扎
稳打,不慌不忙。

  急于求胜的博卡队攻势虽然很多,但打得相当粗糙,多次攻门不入。上半场第31分钟,巴莱尔莫终于攻进第一个球,首先以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经过休息和调整的墨西哥美洲豹队,加强了攻势,第9分钟,利用一个点球的机会,攻进一球,把比分拉平。但是整个下半场打得毫无生气,结果,这种平局一直接续到全场结束。双方不得不以点球大战分输赢。

  在罚点球过程中,双方队员都十分反常,前五个球结束时,又打成3:3平,不得不再踢第六个罚球。在踢这个关键一球时,美洲豹队队员踢空,而博卡队攻入一球。博卡青年队最终以5:4勉强获得南美杯。比赛进行到当地时间19日零点18分才结束。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发奖仪式。博卡球迷燃放礼花鞭炮,纷纷拥上街头庆祝这一胜利,庆祝博卡队今年获得双料冠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