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灭超音速取得五连胜 姚麦合砍6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46 黑龙江日报

  吴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6日,火箭队以104比98击败超音速,在两天之内连续取得客场胜利。

  火箭队取得了五连胜,其中包括客场四连胜,连续六个客场之旅只剩下两场。姚明
最后一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26分、10个篮板。麦蒂打了47分钟,最后一节三分球3投3中,单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3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火箭队命中率达到52.2%。

  姚明状态不错,首次出手就投篮中的,第一节拿下了9分、5个篮板,不过火箭队首节以20比22落后。姚明第二节没有出手投篮,只靠罚球得了1分,还好斯威夫特本节6投4中拿下10分,火箭队没有被对手甩开太多,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48比51落后。

  麦蒂在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他7投4中,独取10分,火箭队以73比71反超结束前三节。

  比赛最精彩的时刻在最后阶段,在比赛还有2分46秒时火箭以93比90领先。超音速在终场前1分47秒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麦蒂的三分球又给他们当头一击,在终场前56.8秒将优势扩大到4分。

超音速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姚明连续6次罚球中的,
火箭
队在终场前18.4秒以104比96领先,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