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诺:相信自己相信米其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米其林公司日前决定将在下赛季结束后离开F1比赛,刚刚在本赛季夺得车队和车手总冠军的雷诺车队并没有因此感到悲观,他们相信这家法国轮胎公司将站好最后一班岗,最终作为胜利者离开F1比赛。

  在刚刚过去的2005赛季,使用米其林轮胎的雷诺车队和车手阿隆索获得车队和车手两项总冠军,车队技术总监鲍伯·贝尔当然有绝对的信心相信,这家法国轮胎制造商会在F1
的最后一年继续保有冠军头衔。

  “我们即将头顶着世界冠军的光环进入2006赛季,而我们在新赛季的目标就是成功卫冕。我相信米其林公司也和我们有同样的想法。”鲍伯·贝尔表示,“在冬季测试中,我们和米其林公司加强了合作,轮胎的研发进度也很快。而且,我们相信这种合作会延续到2006赛季全部比赛结束。”

  雷诺车队发言人补充说:“我们为米其林公司选择离开F1比赛感到遗憾,但我们会尊重他们的选择。我们和米其林公司在F1比赛中的合作开始于1977年,并在2005赛季获得两项冠军。新赛季开始时,我们要对得起这个称号。”

  此外,雷诺车队上周开始在西班牙赫雷斯赛道测试,这也是他们今年最后一个测试计划。除两位试车手蒙塔吉尼和科瓦莱宁外,阿隆索也在12月16日回到赛道。雷诺本次测试的重点是装载在R25底盘上的受限制的V10引擎。而为2006赛季专门打造的

新车R26将在明年1月亮相。鲍伯说:“我们一直在按计划行事。和往常一样,新车的研发时间很紧张,因为我们需要有足够的新车设计时间,而一旦新车制造完毕,我们希望一次测试就能达到目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