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兰德让火箭大前锋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45 中国体育报

  在范甘迪的计划里,二号得分手马盖特缺席、主将布兰德和莫布里受到感冒困扰的快船队并不是最难缠的对手。赛后,布兰德也承认,自己今天并没有找到最佳感觉。“马盖特不在,莫布里也有病在身,我知道自己没有选择,只能出场战斗。”

  今天的前三节比赛中,布兰德11投仅3中,在比赛上半段显得行动迟缓,但他依然为快船队的进攻做出了足够的贡献,第四节,布兰德拿下场上最高的9分,全场贡献20分和9个
篮板,带领快船结束了3连败,同时也结束了他们自2002年12月14日以来三年多中对火箭队的9连败。

  终场前6分钟,火箭队将比分追到73比76,但布兰德在接下来三分钟内连续三次跳投得手,帮助快船将优势扩大到82比75。终场前1分20秒,又是布兰德中投命中,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7比78,基本锁定了胜局。

  “我想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重大的胜利,我们终于结束了连败,而且是在队中许多人都感到不舒服的情况下做到的。”快船主教练邓利维说,“布兰德感觉并不好,我在比赛中试图尽量让他多休息,但他为我们奉献了一个出色的下半场。”

  相比布兰德,

火箭队的两个大前锋霍华德和斯威夫特就显得无能了许多。斯威夫特在16分钟里3投1中得到5分,而霍华德在31分钟里获得的3次投篮机会全部偏出,只靠罚球得到2分。两个人不但进攻不得力,在防守上也拿布兰德毫无办法,这也使得内线的姚明不得不几次分散注意力来补防。

  看着埃尔顿·布兰德下半场的状态回勇,再看看霍华德和斯威夫特两个人整场梦游般的表现,范甘迪那为数不多的头发恐怕又要被抓掉几根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