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泰斯特仍心在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18日,来自美联社消息,在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上,近来因为公开要求转会而成为焦点的阿泰斯特通过经纪人宣布,他并不想离开步行者队。

  在接受美联社的记者采访时,阿泰斯特的经纪人马克·史蒂文斯说,阿泰斯特希望继续留在步行者队,“我们正在等待威尔什(步行者队总经理)先生的消息,但罗恩(阿泰斯特)不希望有任何交易发生。”

  威尔什表示:“我跟许多球队通过电话,讨论了无数种交易方案,有些是球员之间的交换,有些涉及了首轮选秀权,还有一些是关于腾出薪金空间的。其中的一些提案的确让我受到了鼓励。”当然,从威尔什的谈话中我们不难看出,步行者方面并不想为阿泰斯特的转会制定时间表,“我们的确希望这件事早点结束,但现在并没有紧迫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