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13轮——辽宁队走出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BA职业联赛12月18日进行了第13轮的7场争夺。本轮除新疆和吉林队主场落马外,其他5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均取得了胜利。东北两支球队主演了本场两大冷门,老帅蒋兴权闪电下课后,“哀兵必胜”的辽宁盼盼队以117比108主场放倒南区三甲球队江苏同曦;而虎威不再的吉林通钢,在主场以109比111两分惜败上海东方。本轮另外两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金隅,有惊无险地战胜缺兵少将的八一双鹿;而广东宏远则客场大比分击败新疆广汇,取得八连胜。13轮过后,京粤双雄继续占据各自分区榜首位置。

  辽宁队新帅李戈火速上任后,便用一场胜利让“辽老大”走出连败。此役,打满全场的边强,为辽宁队砍下本轮最高的45分,其中三分球为18投10中。另一名本赛季受伤病困扰,出场时间不多的小将张庆鹏也打满48分钟,并有16分入账。辽宁队尽管首节以28比32落后,但他们在此后三节越战越勇,最终用一场久违的胜利,终止了此前四连败的颓势。

  京军之战并未想赛前预想的那样火花四溅。北京队开局便以10比0领先,首节便一度将双方分差扩大至19分。不过,八一队在老将李楠和张劲松的带领下,下半场发动顽强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62比65,但北京队内线的巨大优势,还是确保球队主场降伏对手。此役,八一队防守巴特尔的两员内线大将莫克和胡克共计吃到9次犯规,但他们还是对大巴无计可施,CBA头号中锋为主队贡献全场最高的39分和15个篮板。

  陕西汉斯的中锋李栋梁本轮迎来爆发,他得到个人本赛季最高的44分,帮助此前5连败的陕西汉斯大胜

东莞新世纪。东莞队至今仅取得2胜9负的战绩,南区垫底。

  CBA第13轮战报(主队在前)

  辽宁盼盼117比108江苏同曦

  吉林通钢109比111上海东方

  北京金隅105比98八一双鹿电池

  山东金斯顿110比107云南红河

  河南济钢102比99

福建SBS

  陕西汉斯129比105东莞新世纪

  新疆广汇89比104

广东宏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