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敌快船 火箭告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一个五连胜,一个四连败,火箭与快船终于在昨日做了一个了断:在斯坦普斯中心,火箭虎头蛇尾般地以81比89败给了快船,结束了连胜的脚步。

  姚麦组合依然抢眼,两人联手砍下了51分。姚明17投9中,得了22分7个篮板;麦迪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在上半场拿下了25分,但下半场他12投仅2中,只得4分。半场结束,双方打成了49平。

  有点意外的是下半场火箭开始露出疲态。韦斯利的脚步已经追上不卡塞尔,他不得已抓扯了卡塞尔的球衣。卡塞尔马上把他推开,两人险些大打出手。火箭队第三节19投仅5中,只有姚明手感尚在。第四节,姚明和麦迪未能再次上演逆转好戏。本赛季表现颇像MVP的布兰德则在第四节发威,他单节砍下了10分,帮助快船笑到了最后。

  发短信、打电话可点播火箭VS湖人最新战况,详见本报今日12版新视听“最新赛况播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