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波三折 蒋帅离开辽宁队——李戈出任代理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沈阳12月18日电记者邵宗正报道:记者今日从辽宁盼盼男篮俱乐部获悉,辽宁盼盼队主教练蒋兴权和助理教练崔万军、郭士强昨天上午一起离队,从营口鲅鱼圈返回沈阳的各自家中。这也意味着,此前向俱乐部递交辞呈的蒋兴权,已正式下课。紧急时刻,辽宁女篮领队、曾两任辽宁男篮主教练的李戈被急招入帐,担任辽宁盼盼代理主教练。

  蒋兴权辞职风波是这样开始的,12月16日晚,辽宁盼盼主场以105比107负于上海东
方,惨遭四连败。辽宁队回到宾馆后,蒋兴权和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就队伍现状的分析出现分歧,既而发生摩擦。当晚10时许,蒋兴权当面向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提出辞职,韩召善当即接受了蒋兴权的辞职请求。接着,助理教练崔万军和郭士强也提出辞职申请。

  辽宁省体育局孙永言局长得知蒋兴权辞职的消息后,立即同韩召善董事长通话商讨这一突发变故。随后,经过孙永言局长的从中调解,老帅蒋兴权回心转意,答应留任。崔万军和郭士强也将继续留在教练组,协助蒋帅工作。

  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韩召善以为风波已平息时,蒋兴权却认为自己已在辞职书上签了字,就已经和盼盼俱乐部没有联系了。如果俱乐部还希望他回去,按程序韩董事长得重新来找他谈。蒋兴权在等待了一夜没有如愿后,整个教练组便离队了。当韩召善了解这个情况后,立即同孙永言取得联系,孙永言表示待韩召善来到沈阳后,共同与蒋兴权见面。就在韩召善赶往沈阳的路上时,孙永言却始终没能联系上蒋兴权。后来孙永言来到蒋兴权家里,两人见面商谈,但蒋兴权坚持不再留任辽宁盼盼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