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四站 徐囡囡脱下李妮娜“黄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2月18日,在吉林莲花山雪场,中国女队再次证明了自己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上的实力,老将徐囡囡和张鑫包揽了世界杯第四站的冠亚军。在16日第三站世界杯长春站的争夺中,小将王姣和赵姗姗同样包揽了前两名。

  作为长野冬奥会该项目的亚军得主,27岁的徐囡囡实力明显不俗。在18日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徐囡囡轻松完成了一套两周台动作,以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小将张鑫排名第二
。王姣、郭心心和赵姗姗同样跻身决赛。

  决赛中,徐囡囡虽然有点晃动,获得89.35分,最终以189.46分夺冠。张鑫发挥也很平稳,收获银牌。加拿大选手排在第三名。第三站冠亚军王姣和赵姗姗分列第八和第六,郭心心排名第九。

  本站比赛结束后,徐囡囡的

世界杯积分也超越了队友李妮娜,穿上了代表世界杯最高积分的“黄色”领滑衫,她表示,自己在都灵冬奥会上的目标是金牌,而整个队伍也是这个目标。“我们女队的整体实力很强,技术难度和落地稳定性都不错,有实力拿金牌的人很多。”

  男子项目的冠军被白俄罗斯选手达辛斯基夺得,成绩为243.59分,亚军和季军则同属于加拿大两名选手。中国选手韩晓鹏名列第四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