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实现儿时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3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太阳报》披露前曼联大佬基恩将于48小时内与苏超劲旅凯尔特人签约。24小时后,凯尔特人方面就传来了确切的消息:前曼联队队长已经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双方的合同至2007年6月到期,爱尔兰人很可能就此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挂靴,他的第一场比赛会在2006年1月1日上演。

  根据凯尔特人官方网站的说法,自小就是凯尔特人球迷的基恩圆了一个长久以来的
梦。此前一直有消息称皇马是最接近基恩的球队,不过西班牙公众和媒体方面的压力让皇马主席佩雷斯犹豫不已,而且皇马董事会中不愿意基恩加盟的态度也占到大多数,所以双方的接洽进展缓慢。这给了凯尔特人以乘虚而入的机会,沸沸扬扬许久的基恩转会案也就此揭开了谜底。

  新闻发布会上,基恩表示:“我给每家俱乐部的机会是一样的,在和凯尔特人方面交谈后,我觉得这里是适合我的俱乐部。”而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显然对于球队在争夺基恩的竞赛中最后落败有些耿耿于怀:“如果他从一开始就对于我们的邀请说‘不’,也许我们心里不会像现在这么难受。”

  对于基恩来说,加盟凯尔特人也许是最好的选择,既不会为主力位置发愁,也圆了自己儿时的梦。除此之外,基恩还有可能在凯尔特人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前凯尔特人前锋查理·尼古拉斯就认为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出现:“他会成为一名主教练的,他具备这样的性格。” (刘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