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力克阿森纳[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36 新华网

  

切尔西力克阿森纳[组图]

  12月18日,切尔西队球员兰帕德(右)与阿森纳队球员弗拉米尼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切尔西客场以2比0战胜阿森纳。

  新华社/路透

  

切尔西力克阿森纳[组图]

  12月18日,切尔西队球员德罗巴(右)与阿森纳队球员森德罗斯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切尔西客场以2比0战胜阿森纳。

  新华社/路透

  

切尔西力克阿森纳[组图]

  12月18日,阿森纳队球员乔·科尔(右)与切尔西队球员劳伦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切尔西客场以2比0战胜阿森纳。

  新华社/路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