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闹中不忘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5 中国体育报

  NBA就是这么热闹。

  斯坦·范甘迪虽然以“家庭原因”提出辞职,但媒体却不买账,纷纷猜测其中“隐情”,矛头直指莱利“杯酒释兵权”。莱利演的这一出究竟如何评价,最终还得由热火队的战绩来说话。媒体的热炒不过是一时的热闹,“神算子”莱利心里明白着呢。

  如果主教练“下课”还不够热闹,别着急,还有阿泰斯特要“跳槽”呢。“坏小子”这个名不能白背,上赛季由于奥本山群殴事件,阿泰斯特在赛季开始一个月之后就遭禁赛,缺席了70多场比赛。新赛季开始一个多月,“坏小子”又不安分了,向球队提出交易,甚至说出“哪怕到骑士队给詹姆斯当替补也行”这样的话。一方面估计骑士不敢要他,另一方面,假使真的到了骑士队,你以为他真的能安心给詹姆斯当替补?

  火箭打得也挺热闹。之前火箭的“末节崩溃症”突然间转移给了对手:在与勇士的比赛中,让对手第四节11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在与超音速的比赛中,还剩不到6分钟时

超音速还处于领先……最终获胜的却都是
火箭
。当然,谁都知道,“此”火箭与“彼”火箭,最大的不同是有无麦蒂。没有麦蒂的时候,火箭8战皆负;有麦蒂的时候,火箭仅负1场,在最近7场比赛中6次获胜。但是,我想问的是,同样是天天在一起打球的一群人,有麦蒂和没有麦蒂,比赛结果的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热闹归热闹,但不要让热闹淹没了感动。北京时间15日,新赛季一直缺阵的希尔首次亮相,他作为首发在魔术以105比90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贡献7分。让人感动的当然不是他的得分,而是他的6次复出!

  当年被视为乔丹接班人的希尔,之前曾饱受左踝骨折的折磨,脚踝手术就做了5次。本赛季因患运动性脱肠,希尔10月31日又做了手术,与尼克斯比赛前7小时,希尔用塑料护具将上腹部仔细包好,纽约媒体形容他“好像要将自己送到冷冻库”。除了感叹命运多舛,只剩感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