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坛明星怎一个难字了得 刘翔网名:超级身不由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17 华商网-新文化报

  佛罗伦萨、慕尼黑、上海,经过近20个小时的路途,16日晚,刘翔师徒一路风尘,从意大利返回上海。忙碌的刘翔似乎一刻都不得闲,尽管现在已近年终,但忙碌依然是飞人的主题——都灵冬奥会火炬接力、维权官司胜诉、接拍广告、冬训……刘翔的生活节奏正如他曾经的MSN上的网名一样——人在江湖,超级身不由己!

  评语:刘翔累点就累点吧!因为你是刘翔。你不再属于你自己,因为你的努力已经
感动了中国。人们喜欢你,没有恶意。因为人们喜欢你,所以忙也就成了一个必然。

  郭晶晶“凶”对记者

  2005年12月16日,某商家活动,郭晶晶是座上客,她一到场即被大批记者围着,拍照不到两分钟,便去了嘉宾区。记者上前想作访问,她一脸惊慌低头不语,装作听不到记者说的话,拍照时还左扭右扭回避镜头。在旁的友人为她挡驾,表示她练跳水练了一天很累,她只是运动员不会接受访问,还指记者烦,扬言要叫人驱赶记者。问她是否快嫁入豪门而变得态度嚣张,再问她何时结婚和爱巢一事,她的脚步更快,刚巧有记者在她前面,她怒视记者说:“你怎样呢?”语气凶恶。

  评语:人怕出名,×怕壮!对于郭晶晶的喜爱是因为她漂亮的脸蛋。至于竞技方面的因素和刘翔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但她变得越来越大牌和暴躁了,归根结底是涵养不够。不过也是,明星也是人,过多的采访已经变成了一种骚扰。

  舍甫琴科、卡卡为章子怡捧场

  15日,由中国女星章子怡和巩俐主演的大片《艺伎回忆录》在

意大利米兰举行了欧洲首映,章子怡异常抢眼。由于此片在上映之前宣传攻势猛烈,因而在米兰的这场欧洲首映典礼也吸引了诸多名流助阵,除去时装界大师乔治·阿玛尼之外,
AC米兰
两位当家球星舍甫琴科与卡卡也都帅气亮相。据称在首映结束后,舍甫琴科与卡卡也都参加了阿玛尼盛情款待的酒会,只是不知道两位大帅哥是否有机会与章子怡相熟。

  评语:球星与影星走到了一起,谋杀最多的就是记者的胶卷。由于没有下文,你就有了充分的想象空间,不知道他们之间能不能产生绯闻。

  主持人 陈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