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替补小将救主 皇马主场艰难战平奥萨苏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1-1艰难地战平奥萨苏纳,救火教练卡洛的伯纳乌首场表演并不尽如人意。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节奏打的波澜不惊,双方互有攻守。第14分钟,客队的普尼亚尔肘击卡洛斯,主裁判直接向其出示了红牌,比赛随即变得相当困难。奥萨苏纳调整了战术,开始布置重兵于后场,而皇马也找不出什么破解良策。双方比赛的动作变得越来越大,皇
马和奥萨苏纳都有队员不时倒地。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0-0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之后,皇马加强了进攻。第56分钟,罗纳尔多曾有一次打空门的机会,皮球越过门将但被守在门线上的后卫解围。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还是客场作战的奥萨苏纳,第77分钟,米洛舍维奇无人防守轻松头球破门,为客队先开纪录。不过6分钟后,皇马厩成功将比分扳平。齐达内第一时间铲传门前,无人防守的替补小将索尔达多轻松射空门入网,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