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新社:火箭成绩下降 姚麦全明星选票增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9日消息,据德新社报道,令人沮丧的休斯顿火箭队目前在NBA的排名并不靠前,但是这不能够阻挡火箭队的球迷将姚明和麦克格雷迪推选成全明星阵容中得票最多的运动员。

  

德新社:火箭成绩下降姚麦全明星选票增加图

  姚明与美国女球迷

  第55届全明星大赛将于明年2月19日在休斯顿举行。在最近一次的统计中,姚明获得了729178张选票、名列前茅。麦迪获得了600507张选票,在西部前锋中位于领先地位。按照NBA的全球化计划,全世界的NBA球迷都可以参加全明星阵容的投票。

  姚明已经三次进入全明星阵容。姚明到目前的成绩为每场得到19.5分,9.1个篮板球。但是截止到上周四,

火箭队的成绩位8胜12负,在西南部赛区排名倒数第一。
火箭队
成绩不佳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
麦迪
因伤缺席了8场比赛。

  没有麦迪出场比赛的时候,火箭队的成绩为0胜8负。麦迪伤愈复出后,火箭队的成绩是8胜4负。五次进入全明星阵容的麦迪平均每场得到24分,7.3个篮板球,助攻4.7次。(胡孝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