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联赛第12轮——东北虎力保主场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BA职业联赛12月16日晚进行了第12轮的角逐。广东宏远和北京金隅均轻松战胜各自对手,继续保持南北区榜首宝座。在本轮一场遭遇战中,做客的江苏同曦以96比109不敌吉林通钢。12轮之后,7胜4负的吉林通钢稳居北区第二,其主场更是保持7战全胜。

  自本轮起,江苏南钢将面临连续四个客场远征,但他们并没能“降伏”至今主场保持不败的吉林东北虎。上半场,江苏队依靠年轻球员的冲击力,以52比41取得半场领先。但
主队在下半场发动猛攻,最终以13分的优势击败对手,王晗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尽管江苏队两员小将孟达和易立合力取下45分,但张成、唐正东和外援卡洛斯三大主力仅得17分,江苏队败仗难免。

  回到主场的北京金隅,本轮以102比84轻取浙江万马。由于北京队下轮将迎来与八一双鹿的恶战,因此主帅闵鹿蕾对主力球员的上场时间做了压缩。但双方实力上的差距,特别是北京队在内线对抗上的巨大优势,还是让这场较量过早失去了悬念。状态极佳的焦健为北京队取下31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

  辽宁盼盼继续深陷连败窘境,尽管主将边强取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40分,但最终辽宁队在主场还是以2分之差惜败上海东方。上海队尽管前两节便大比分落后对手,但他们在第三节狂揽41分,足足比辽宁队多得20分,为最终的胜利打下伏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