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浦伟回归只是时间问题——马良行希望温莉蓉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新一届女足集训名单也已经公布,孙雯、任立萍、潘丽娜等老将以及新生代球员的佼佼者再度入选,但名单中独缺浦伟。据记者了解,浦伟回归国家队也只是时间问题。

  女足新任主帅马良行16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女足的首要问题是组队问题,是人员问题。中国女足目前要想有所改变,必须将所有优秀的球员吸收到这个集体当中。正是出于这个原因,马良行才将孙雯等老将重新选入国家队。

  全运会结束之后,上海女足的浦伟已经选择了退役。马良行在得到足协任命之后,逐个与一些老球员进行了电话沟通,希望她们能够继续留下来,帮助中国女足走出低谷。大部分球员已经表明了自己重回女足的态度,浦伟因为已经选择了退役,因此在足协公布名单之前并没有做出积极的回应。不过,马良行一直与浦伟进行着电话联系,16下午,浦伟再次致电马良行,浦伟目前态度已经出现了改变。

  马良行表示,现在女足需要的是重建人气和精神,这些优秀球员的回归肯定使球队的技术意识能力有所恢复,“我相信孙雯还有这样的能力,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希望温莉蓉这样的老队员能够复出,无论从哪个方面讲,她们都是年轻球员的榜样。比如浦伟,她什么时候回来我们都欢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