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女排联赛本周将续打 河北队原阵容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1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立群)结束了第一阶段的预赛,本周六,16支女排队伍重新分组,河北女排将参加G组的比赛,同组对手有南京部队队、福建队和云南队。

  今年河北女排成绩总体不错,年初十运会预赛挤掉北京,十运会决赛不但实现了胜一场的目标,最终第10名这一成绩对河北女排难能可贵。在首先进行的女排联赛D组比赛中,河北女排连克广东、南开大学队,以D组前两名的身份跻身G组。

  十运会后,河北女排仅休息了十多天,即开始了集训,集训主要以发球、战术组合为主。队伍对阵容进行了微调,从省体校补充了几名新人。孙雁雄坦言,这几名新队员只是来到一队适应气氛,因为这个赛季的比赛到明年1月底就结束,因此目前的河北女排还没有换血的打算。

  本周六,河北

女排将远赴江苏
芜湖
,客场挑战南京部队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