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以2分优势连克东北两劲旅 东方男篮成“险胜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严子健)在连续两个东北客场之旅中,上海东方大鲨鱼男篮继16日以2分优势力克劲旅“辽小虎”辽宁盼盼队之后,昨天又在长春打破了“东北虎”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以111比109险胜吉林通钢队。

  东方队国手刘炜砍下全队最高的33分和11次助攻,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上半场,东方男篮缺乏外线火力,得分主要集中在外援奥科萨身上。下半场,小将王思章和章文琪、王勇连续三分球进账,东方队以4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双方四度打平,关键时刻刘炜挺身而出,利用自己的速度,屡次强行突破造成对方聂金强6次犯规离场。刘炜在6分钟内独得10分,最后还连投带罚“打三分”成功,为东方队获胜立下大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