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击败戴维斯再写神话 问鼎斯诺克英锦赛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中国神通丁俊晖再次创造了历史!在今天结束的斯诺克台球英国锦标赛决赛中,他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以10-6力克六届世界冠军得主史蒂夫.戴维斯,获得英国锦标赛冠军。

  年仅18岁的新科冠军丁俊晖是英国锦标赛有史以来第二年轻的冠军获得者。这位中国公开赛冠军同样也成为了本赛事成立28年来首位非英伦本土球员折桂的第一人。

  “这是世界上第二大重要的赛事,能来到这里我很高兴,”丁俊晖表示,“(胜利)将给我在明年谢菲尔德的世界锦标赛带来巨大的自信心。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