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领军展开三分球大战 上海队攻陷吉林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8:3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7胜0负,吉林男篮的主场似乎成了CBA各支球队的“百慕大”。不过,经历换血阵痛的上海队却成功地笑着离开了这一场地。继上一场战胜辽宁队,并直接导致老帅蒋兴权下课后,上海男篮在昨天晚上以111比109险胜吉林队,并打破了对手的主场不败纪录。

  比赛开始后,外援奥科萨依然表现抢眼,上海队也取得12比6的良好开局。但吉林队
很快便将比分追平,在国手王博的带领下,吉林队的外线开始发威,并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5比21领先。两队在第二节呈现胶着状态,你来我往,一直未能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时,吉林队以56比51的微弱优势继续领先。

  易边之后,双方展开三分球大战,但在几个回合之后,吉林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上海队趁机将比分扳为70平。关键时刻,吉林队两次失误让上海队以87比83反超比分。最后一节,两队的竞争达到白热化,但上海队凭借更稳定的表现始终保持两三分的优势。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上海队以111比109领先。此时,吉林队的外援罗德造成上海队队员犯规,但他两罚零中,错失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机会。

  全场比赛,上海队队长刘炜独得33分和11次助攻,外援奥科萨也有30分、12个篮板和3个盖帽的出色表现。

  赛后,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我们这支队伍进攻打得很好,但防守不是很好,所以我们用进攻来弥补防守,这也是今天得分超过110分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