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以国家队利益为重 朱广沪“特招”郑智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8: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昨天下午,新一届国家队在北京大宝饭店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处在转会关键时刻的李雷雷、肇俊哲也现身国足,并表现出高姿态,“当然以国家利益为重,在国家队面前,自己的事情是小事。”

  根据规定,国脚们应于昨天下午4时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然后乘车前往香河训练基地。泰山队的两位小将韩鹏和崔鹏中午就到了北京,出乎众人意料的是,泰山队的郑智也现
身国家队。据悉,考虑到李玮峰等人极有可能缺席西班牙之行,所以朱广沪才找来没有转会烦恼的郑智,以增强国足的实力。由于亚足联对郑智的禁赛处罚仅限于亚足联组织的赛事范围内,因此这次西班牙拉练郑智可以上场。

  肇俊哲、李雷雷二人尽管都面临转会问题,但谈起能否前往西班牙拉练,他们均表示,“转会和国家队比赛并不冲突,与欧洲强队多打比赛对我们实力的提高很有好处,所以我们肯定会以国家队利益为重。”

  由于几名上海籍球员所乘坐的飞机晚点,国家队的大巴车还是没能准时发车,而是在16点25分的时候才开赴香河。据了解,朱广沪将在近日内对国脚的状态进行考察,以确定最终奔赴西班牙的25人名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