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老牛败在金斯顿手下 山东小牛赢了“叔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8:12 生活日报

  远道而来的云南队号称奔牛,可却是一头实实在在的老牛,李晓勇36岁,朱峰29岁,王守强32岁,欧阳贵景37岁,王胜35岁,陈照升33岁。山东队那帮20岁出头的小伙往这帮老同志前面一站,叫叔叔也不算吃亏。能赢下这些叔叔级的球员,山东男篮果真是打了一场硬仗。

  31∶33,26∶23,27∶27,26∶24,这是昨晚鲁滇两队的四节比分。但有时候比分
不足以反映所有的问题,主帅巩晓彬赛后点评时认为山东队开局比较顺利,问题出在第二、三节。

  昨晚,尽管对方外援史密斯凭借内外线均超强的准星砍下了42分,但山东队无需懊恼。全场他们的

技术统计并不落下风。篮板球比对手整整多了9个,尤其是进攻篮板,山东队以19∶3高高领先。而在失误的次数上,小伙子们以9∶15落后,把那帮见多识广的老将忽悠成这样,他们也够狠的。

  当然,最精彩的片断都浓缩在那最后1分钟里了,孙杰、赵永刚还有替补出场的硬汉侯冰,连下6分,毫不含糊。尤其是孙杰,最后四罚全部命中,硬是把胜利抢了回来。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