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包揽全部冠军不重要 树立信心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8:05 潇湘晨报

  

李永波:包揽全部冠军不重要树立信心是关键

  “这次包揽全部5项冠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积累了21分新赛制的经验,从而增强了继续领先世界羽坛的信心。这次胜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后面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

  “21分制只是国际

羽联(IBF)改革羽毛球的一部分,IBF接下来的目标是推行‘娱乐化羽毛球’。现在来看无论是运动员、教练员还是媒体和观众,都喜欢这种比赛规则。”

  ——国际羽联副主席古纳兰

  “这次比赛应该算是非常圆满了吧!我们正在努力营造一种氛围,让所有人都来喜欢羽毛球,并参与到羽毛球这项运动中来。”

  ——省体育局副局长唐九红

  “对我来说,21分是一个新的课题。和过去相比,现在的比赛没有以往精彩了,选手们必须要在比赛中减少失误,但现在看来失误好像更多了。”

  ——中国羽毛球队队员林丹

  “强调进攻和快节奏的新赛制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尽快适应新赛制的特点,但我不至于为此而退役吧?”

  ——中国羽毛球队队员张宁

  “我这次参加

世界杯羽毛球赛的心情很复杂,但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多少有些出乎自己的预料。太多的事情都事与愿违,就让它随风而去吧,我还要坚持到2008年。”

  ——中国羽毛球队队员黄穗

  “现在在家里休息休息。等过完年再说,我其实很想去上学。我不想再往娱乐圈发展了,意义不大。”

  ——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