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选拔第一阶段落幕 十名棋手突出重围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6: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报杯”扬子晚报代表队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南京长白街马府新村内的三连星围棋培训部结束。共有十名棋手突出重围,进入到决赛阶段。

  按最终的成绩,这十名棋手分别是:孟元甲(徐州)、王心嘉(南京)、徐益明(张家港)、胡永胜(徐州)、梁程(南京)、李号白(湖北)、潘逸城(镇江)、赵萌萌(常州)、陆奕(南京)、雷振坤(南京。拔得头筹的孟元甲年仅17岁,而晋级十强的潘逸城
和雷振坤都是11岁的小男孩,至于17岁的常州女孩赵萌萌,算得上是“万木丛中一点红”,为女棋手抢到了一席之地。值得一提的是,潘逸城、雷振坤和赵萌萌都是南京三连星围棋学校培养出来的“尖子生”。赛后,江苏棋院的教练丁波欣喜地告诉记者:“第一阶段的比赛总体上办得非常成功。很多小孩的家长和棋手都跟我讲,感谢扬子晚报为业余棋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和舞台。一些今年没能取得好名次的棋手,更是表示明年要卷土重来。”

  明年1月1日,决赛阶段的比赛将打响。丁波表示,参加决赛的棋手应尽快办理报名手续,以免错过比赛。(钱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