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女子手球世锦赛落幕俄罗斯夺冠 中国终获第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5:4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8日电(记者卢涛)第17届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18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市结束。东道主俄罗斯队在决赛中以28:23战胜罗马尼亚队,继2001年之后再次夺得女子手球世锦赛冠军。

  罗马尼亚队获得亚军。匈牙利队以27:24击败奥运会冠军丹麦队,赢得铜牌。

  俄罗斯队主力球员柳德米拉·波德尼耶娃为东道主队10战全胜立下头功,当选本届世锦赛“最有价值球员”。她也是入选本届世锦赛最佳阵容唯一的本土选手。

  共有24支女手队伍参加本届世锦赛。

中国队在分组赛中以2胜3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四名,没能实现闯入12强的目标,最后排名第17位。

  下届女子手球世锦赛将于2007年在法国举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