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刘璇签售“奥运纪念章” 粉丝超多人气依然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5:21 重庆晨报

  一件雅致的白色外套、一张精致俏丽的面孔,昨天中午,奥运冠军刘璇悄然出现在解放碑,参加重百大楼的“08奥运金银铜纪念章”签售活动。虽然匆匆而来匆匆而去,刘璇在重庆只待了短短4个小时,但还是掀起一阵“璇美人飓风”。

  昨天不少“璇粉丝”早早等待在签售现场,涌动的人潮让签售在室外根本无法进行,于是签售转移到商场十楼的办公室。不过刘璇对每一位幸运走到身边的粉丝倒是客气有加
,甚至在签下一大堆纪念品之后,索性脱下外套摆开架势,脸上也始终凝固着迷人的笑容。虽然夺得奥运冠军已经是5年前的事,但退役后投身演艺圈且一直保持高曝光率的“璇美人”人气绝对不比拿奥运冠军时弱,她的粉丝几乎涵盖了每一个年龄层,一位年轻姑娘在得到签名并与璇美人合影后甚至由衷地惊呼:“刘璇,你实在太漂亮了”,见惯风雨的刘璇也禁不住喜上眉梢。

  虽然签到手软,但刘璇却始终不失“邻家女孩”的风范,与粉丝们合影时面对眼前一大堆相机的“轰炸”,还不忘体贴地问上一句“是哪部相机在拍我们呀”。

  一位没有购买纪念品的粉丝情急之下拿出自己的残疾军人证,也获准进入会议室与刘璇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签售之余,刘璇也忍不住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大倒“苦水”,“这次来得这么匆忙,我都没法好好在重庆玩一下,这里好多好吃的我都没机会吃了。要不是因为明天要上课,我一定多待两天”。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刘璇也给足东道主面子,“我是湖南人嘛,特别喜欢吃重庆的辣火锅,而且我特别喜欢重庆的这种感觉,地形像香港一样有趣,夜景也很漂亮。四年前我来过一次就喜欢上这里了,唯一的不好就是好像见到太阳的时候不多。”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刘苏采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