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深圳将举办内地与香港对抗赛 丁俊晖可能PK傅家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4:58 深圳新闻网-晶报

  “好彩头挡也挡不住”

  ——对话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唐凤翔

  中韩花式9球对抗赛圆满落幕。给潘晓婷颁完女单冠军奖杯后,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唐凤翔回到了嘉宾席。他转过头来对身旁的晶报记者说:“知道了吧,小晖(丁俊晖)进英国
锦标赛决赛了……”记者点了点头,隐约看到一丝悦色从其脸上掠过。“这一年,中国台球好彩头真是挡也挡不住啊!”他的感叹拉开了我们两人间的对话。

  中国台球好事连连

  晶报:丁俊晖最近几天在英国锦标赛打得很顺利。

  唐凤翔:这一年,中国

台球好彩头真是挡也挡不住啊!我听说,这是27年来,第一位打进决赛的非英国球员。这不简单啊,看来小晖这下基本成熟了,2006年我看他该大有收成了!晶报:一旦他夺得冠军,中国台球协会如何来庆祝这次胜利?

  唐凤翔:我们会有所表示,但我们更希望以他的胜利来激励其他国内球员。榜样的力量是无限的。

  晶报:像潘晓婷、周萌萌这样的女球手,成绩也一直很不错,中国台球协会是否也考虑“扶持”一下她们。

  唐凤翔:这两位女选手已经成为明年亚运会的

中国队队员,我们会想方设法为她们参赛、练习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和支持。

  晶报:请您评价一下这次

中韩对抗赛?

  唐凤翔:这次比赛受到了深圳体育局的高度重视,所以比赛很顺利。而且观众也很踊跃,比赛也精彩,这样的比赛对推广9球很有促进作用。

  丁俊晖要PK傅家俊

  晶报:傅家俊(中国香港选手)目前世界排名是第16位。尽管丁俊晖的排名远远落后于他(第59位),但已不止一次战胜傅家俊。深圳观众一直无法近距离欣赏到这两位“台球天才”对垒的情况,不知什么时候能如愿。

  唐凤翔: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这个月底,深圳要举办一次内地选手与香港选手的对抗赛。27日那天,丁俊晖很可能来参加团体赛的一场比赛,如果他来了,那么傅家俊肯定也会来。到时台球迷就可以亲眼领略谁更“俊”了!

  晶报:即将过去的一年,深圳举办了不少台球赛事。

  唐凤翔:是啊,所以希望深圳也能出几条腾云驾雾的巨龙!晶报记者张明俊

  作者:晶报记者张明俊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