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家军广州黄埔开始集训 浦玮:退出只是暂时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特约记者晨然)今天,马家军将在广州黄埔开始集训,马良行定下了考察队员的基调。在马家军即将集训的前夜,一直为外界关注的浦玮终于有话要说:“退出国家队只是暂时的,我肯定会回来,帮助马指导一块渡过难关。”

  本次集训是马良行阔别女足两年后的首次带队,小马昨晚坦言:“两年没带领女足了,现在有些陌生,这次集训主要还是考察一下队员。另外,女足四国赛下个月就要开始了
,时间越来越紧了,我们必须得为随后的比赛早做准备。”

  在

上海人马良行上任后公布的最新一届
中国女足
名单中,没有上海名将浦玮的名字。在裴恩才执教中国女足期间,浦玮一直没有现身。于是,关于浦玮退出国家队的传言多了起来,有称她对足球失去热情的,有说她准备去美国,与男友定居的。

  作为女足最具实力和领袖才能的队员之一,浦玮昨天终于第一次就自己此前退出国家队一事敞开了心扉:“第一,外界的很多消息都是谣传,并不是事实;第二,我退出国家队是暂时的,因为我的各方面状态需要调整。”

  马良行上任前,第一时间与浦玮取得了联系。“我和马指导沟通过了,我们交流得很好。我把我的内心想法告诉了马指导,他很体谅我,没有勉强我,同意给我一定的恢复调整时间。”最后,马良行对自己多年的弟子补充一句:“好好调整,不要想太多。等你调整好了,国家队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据悉,浦玮将在明年一月四国赛之后加盟马家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