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抵达马德里已三天 应付体测国安训练仍以体能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西班牙马德里专电(记者王剑涛)抵达马德里已三天,国安队目前训练重点仍以体能训练为主。对此,沈祥福表示:“我们确实希望通过多打比赛来提高,但因为要参加体能测试,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据沈祥福介绍,当地时间昨晚,国安队集体观看皇马主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19日下午他们将与皇马二队比赛,皇马技术委员希望通过比赛来做进一步诊断。

  另据11人国际官员透露,受国安与皇马合作模式的启发,在11人国际的撮合之下,目前西甲桑坦德竞技俱乐部已与天津泰达商谈合作一事,合作模式与国安皇马几乎一样。双方谈判进展顺利,很快将签订合作合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