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升帐点兵 阔别两年孙雯笑言该收骨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1:24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新一届中国女足将在主教练马良行的带领下,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集中。根据通知安排,队员们将于今天14时在广州机场集合,然后集体乘坐大巴前往驻地。

  除了34名国脚外,新的教练班子也将正式亮相。包括领队郭辉、助理教练王海鸣、张海涛、孙伟、施连志。除了主教练马良行外,四名助理教练的分工也将有所侧重。王海鸣是第一助理教练,同时也将协助马良行做队员的思想工作。张海涛和孙伟分别侧重于训练球
队的防守和进攻。施连志是守门员教练。球队今日集中,明天起将正式开始训练。

  对于这次集训的目标和任务,主教练马良行表示:“各支队伍此前刚刚结束了全运会和全国锦标赛,大多数队员可能都在假期中。所以,恢复体能将是集训后的第一项任务。”由于离四国邀请前前后后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因此,在恢复体能的同时,教练班子还将抓紧时间进行阵容的磨合。“这次国家队,有部分老队员,有中生代的球员,也有几个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的新人。队员之间需要相互了解,相互配合。与此同时,我们将尽快让队员们领会到教练的战术意图,以及国家队今后的发展方向。”入选第一期“马家军”的国脚中,共有四人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分别是:北京的刘卅、上海的奚丁瑛、大连的侯丽佳、长春的郭月。

  对于即将开始的集训,孙雯昨晚笑着说:“又要开始‘收骨头’了!已经两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所以,刚开始的一个月肯定比较辛苦,也会给自己制定比较严格的训练计划。”

  作者:本报记者 徐宏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