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斯坐镇主场击退新世纪 大胜对手结束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1: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记者 杜鹏)此前遭遇五连败的陕西汉斯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昨日,陕西汉斯男篮坐镇主场迎战CBA“升班马”东莞新世纪男篮,结果,他们凭借着内线的出色发挥,以129:105大胜对手,并终止了其连败走势。陕西汉斯男篮李栋梁得到44分11个篮板,布兰顿则拿下30分;CBA状元秀东莞男篮外援迈尔斯则得到25分10个篮板。

  比赛伊始,陕西汉斯男篮就由李栋梁、布兰顿篮下占得优势,再加上张伟、梁伟先后远投三分,开场一分钟就取得12:7的优势。紧接着,随着梁伟轻松断球成功拿到三分,汉斯男篮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首节比赛结束,汉斯男篮以38:29领先对手9分;次节比赛,李栋梁和布兰顿强打篮下频频见效,汉斯男篮再一次把分差扩大到12分。随着汉斯男篮在外线开始得手,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9分。次节比赛结束,汉斯男篮以72:55带着17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场

东莞
男篮
就由著名球星乔丹的表弟查尔斯·麦臣换下安东尼,一上来就远投三分得手。而汉斯男篮利用对手防守失误两次扣篮成功。此后,两队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奏,汉斯男篮由布兰顿、李栋梁频频得手,将比分变成了94:73。在大比分落后面前,东莞男篮通过调整阵容打了一个小高潮,一度把分差又缩小到了13分。不过,随后汉斯男篮加强防守力度,随着李栋梁强攻篮下得手并拿到本场其个人的40分,第三节比赛也宣告结束,汉斯男篮仍以102:83领先了对手19分;大比分领先的汉斯男篮在第四节比赛中打的比较从容,他们牢牢的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而东莞仍然找不到感觉,快攻反击始终打不出来。汉斯男篮一度取得了3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比赛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分多钟的时候,汉斯主帅王立彬先后换下主力李栋梁和布兰顿,并轮番遣上年轻选手上阵。最终,汉斯男篮以24分的巨大优势获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