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训练体能战术两不误 现代备战与皇马二队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马德里学技 体能也没耽误

  信报讯(记者孙玮)上午练体能,下午练战术,这是现代队在马德里的训练日程。到皇马去跑圈?这样的安排多少有点奢侈。但主教练沈祥福说,“练体能只是‘副业’,我们不会本末倒置。”

  由于1月中旬就要进行体能测试,所以刚刚集结了两周的现代队也不敢掉以轻心,这几日上午的时间大多以练体能为主。“体能训练肯定不能放松,但技战术才是我们这次来马德里的主要目的。”主教练沈祥福说。

  谈到这样的训练安排,杨璞表示:“来到

皇马进行体能训练有些可惜,但我们正处在赛季前的体能储备期,而且还要应付1月份的体能测试,所以也只能这么练,没有办法。”从现代队到达马德里之后的训练情况来看,大家的训练热情都比较高,毕竟这里的天气要比北京暖和很多,而在训练之余,去观摩皇马一队的训练,也是队员们最乐意做的一件事。

  皇马洋顾问 猛夸咱打法好

  信报讯(记者孙玮)前

塞维利亚队技术总监贡萨尔维斯,昨天成为皇马派给现代队的第一个顾问,“这支球队的打法是值得肯定的。”贡萨尔维斯说。

  虽然只看了现代队一天的训练,但是贡萨尔维斯表示,“我喜欢国安队的打法,这是一支讲究技术的球队,不是盲目地高举高打。”贡萨尔维斯甚至还向现代队主帅沈祥福列举了几名他认为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但沈祥福拒绝透露球员名字。

  为了更好的让贡萨尔维斯开展工作,现代队在18日下午的训练中,特意安排了10对10的半场攻防训练,而贡萨尔维斯也一直在场边记录着。“虽然还无法对现代队做出一个准确的评价,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没有问题。”贡萨尔维斯说,“要是能看到比赛,我会有更多好的建议。”

  马德里时间19日下午5点,现代队将迎战皇马二队,贡萨尔维斯将和皇马俱乐部其他一些技术人员出现在场边,对于现代队的技术报告,将在这场比赛后做出。同时,对于国安在哪些位置上需要购买内外援来充实,需要哪些类型的球员都将得出初步结论。“所以与皇马二队的比赛,也是我们这次到马德里来的重头戏。”沈祥福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