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毕尔巴鄂上岸却掀开对手恶梦 贝蒂斯期待圣诞节前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23:27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皇家贝蒂斯球迷来说,本赛季绝对是一个噩梦。所有人都希望能尽快从中醒来,然后把一切都忘记得一干二净——就像毕尔巴鄂球迷做的那样。在毕尔巴鄂竞技主场战胜皇家贝蒂斯之后,圣玛梅斯球场就像一个被点燃的了大鞭炮,球迷们热情高涨,看起来已经完全忘记球队前十轮的糟糕表现。

  毕尔巴鄂球迷的幸福建立在贝蒂斯球迷的痛苦之上。在赢下本场比赛之后,毕尔巴
鄂成功逃离降级区。而皇家贝蒂斯,圣玛梅斯球场没人在乎他们。他们继续待在了自己应该待在的位置上,其余19支甲级队的球迷都这么认为。而且,看起来他们一直要在这个位置上待到下一轮,除非瓦伦西亚能在本轮联赛中客场胜阿拉维斯6球以上,而这个数字比他们的净胜球数还要高(5球)。连贝蒂斯主教练费雷尔都不相信会有这种事发生。“看起来我们只有自己去对付阿拉维斯,希望在新年到来的时候我们不会继续待在积分榜的底部。”下一轮比赛是2005年西甲最后一轮联赛,贝蒂斯将在主场迎战阿拉维斯。之后联赛进人冬歇期。费雷尔希望自己的球队能转转运。“之前的老账我就不翻了。”费雷尔说,“看看本场比赛,我们在下半场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却始终找不到进球。”

  而克莱门特,他向来将对方主教练的抱怨视为一种享受,他向来对手下败将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20天前,他表扬了库珀,现在,费雷尔同样得到了克莱门特的赞扬。“比赛很精彩,0比2对贝蒂斯来说不公平。”

  克莱门特说,“费雷尔做得很好。”《马卡报》说克莱门特的用意在于保住这些家伙的帅位,以便在下半程还能再赢他们一次。不过无论如何,老帅有对这些年轻人说话的资格,无论是批评或是赞扬。带队打了6场比赛,成绩是2胜3平1负,而此前10场比赛毕尔巴鄂才拿到6分。下轮联赛毕尔巴鄂客场对阵萨拉戈萨,他们很有希望不用在保级圈内迎接新年。至于克莱门特,媒体一致认为他就是球队的关键因素。“我们又见到了那支一往无前的巴斯克劲旅。”《阿斯报》说,“毫无疑问,只要克莱门特在,毕尔巴鄂就能保住他们从未降级的荣誉。”

  作者:特约记者 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