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世界杯:男女双中国再折桂 包揽全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8: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益阳十二月十八日电(记者 李思之)在刚刚结束的二00五世界杯羽毛球男双决赛中,从四强中“突围”的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以二比零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陈甲亮/西吉特,为中国队夺得杯赛第五个、也是本届杯赛最后一个冠军。

  由于此前中国队已夺得前四个项目的冠军,蔡赟/付海峰在杯赛小组赛也击败过对手,两人一开场就相当轻松,反倒是陈甲亮/西吉特有些紧张。很快,蔡赟/付海峰以二十一比
十一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陈甲亮/西吉特放开手脚与蔡赟/付海峰展开激烈的对攻,双方比分一直打到十八平。关键时候,蔡赟/付海峰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二十一比十八力克强敌。

  已经提前落入中国队囊中的世界杯羽毛球女双项目今日下午四时也结束了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杨维/张洁雯组合战胜队友魏轶力/张亚雯,将本届世界杯中国的第四个冠军揽入怀中。(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