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下半场失威 火箭终止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7: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今天早晨,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与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姚明和麦蒂下半场一共得到14分,而其他队员也无出色表现,最终以81比89失利,终止了五连胜。

  姚明上场37分钟,得到22分和7个篮板。麦蒂在45分钟里,砍下当场最高的29分,但他在下半场仅得4分。快船卡塞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

  火箭上半场表现不错,靠姚明和麦蒂联手,与快船战成49平,其中麦蒂得25分,姚明得12分,其他队员共得12分。下半场麦蒂在对手的严防下,突然没了手感,12投仅2中。姚明也没能发挥出更大威力。从60平后,快船逐渐领先,最终火箭以8分之差告负。

  火箭此战失利,有身体疲劳原因,但更重要的是投篮失准,全场命中率39.2%,3分球16投5中,命中率31.2%,而快船这两项分别为48.7%、50%。此外,篮板上也没能占据优势,助攻也少于对手,失误比对手多4次。更让人着急的是,当“姚麦”组合下半场威力下降时,其他队员无人能挺身而出。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